內容:

清楚這十年中我們的軌?,明白這十年中我們的經曆,你袖手旁觀,若即若離的走過我的記憶,我望眼欲穿,明白你在青春的盡頭苦澀的等待。你有我不曾擁有的成熟姿態,我有你曾經擁有的年少時光。十年的時間對我來說只是流星劃過的瞬間,可是那些塵封的筆記,讓我恍然明白你陪我走過了屬于你的一個世紀。

在你看不見的角落目送你的背影漸行漸遠,心痛的無法言語。靜靜地坐在亭臺樓閣,回憶一起走過那曾經的曾經。日漸憔悴的我們,緊握的雙手終究蒼老了誰。我心在冷卻,時間在凝結。當一切都變淡,破碎的時候,曾經那無所謂的心還是會隱隱作痛。何必多情,何必癡情,放不下的關于,只能化成那刻骨銘心,永遠記在屬于自己的史冊。我一邊喝茶一邊整理自己的思緒,溫暖的燭火點亮,有如一起走過的溫馨。

獨自的生活無人能懂有多難適應,輕輕蜷縮在小巷的牆角,翻閱我們走過的曆史。?起頭呼吸,劃過的流星還來不及許願,就像我來不及抓住你的手,你已離我千裏之外。眼紅看星空一切都是假,于是我選擇低頭......

如果不懂珍惜的一切還是在,那是你抱十字架在祈禱。黃昏的風吹落最後的一片葉,這景象我無法繼續留戀。同一片的星空,我們不同世界,走過之後更加深刻,連著那些記憶。而我不太細心,就連你哭泣都看不見,還有什?資格去留戀。這城市如我所說已日漸繁華,而城市中的我們卻日漸淡化。久違的熱度,?生了早該有的裂痕,而我無法彌補自己所錯過的一切。無需抱怨太多,因?你已放手,這是對我最重的懲罰。就此形同陌路的我們,只是我還舍不得離開這軌道。

你不曾發現我的改變,只是真的不太明顯。看不見的挑戰迎面而來,我從來沒有與你做好准備。雖然每一步都是錯的那樣精彩,但是走到最後終究是一條錯路,漸漸的分岔。我用同樣的語氣來反駁你的觀點,而你卻顯得無所謂,是你太累,還是我太執著?我知道心死已無話可說。何況我平淡的文字,即使顯得華麗,也不過是一掃而過且無動于衷。拿起你留在床邊的發絲,終于明白了內心的空虛。此刻我很清晰的懂得,這是我生命中的過客。一個陪我十年,用自己青春陪我走過我黯淡時光的過客,而今選擇了逃避。輕輕關上門,我躺在床上,想著從此怎樣習慣一個人的世界。

我默默抽著煙,提筆寫下最後的題詞。翻閱那些陳舊的日記,證明自己的自私是那樣無懈可擊。知道在一起是你的悲劇,所以你終究選擇平行線。讓我的足?,踏不進你的記憶。回想點點滴滴的甜蜜,心早已出現痕?。連著繼續的源泉,一同幻滅與灰色的天地。

十年的時間,你給了我的所有,而我終究嫌棄不夠多。呵呵,冷笑吧。現在的夜是那樣的漫長。一根煙也是不知不覺的就會燙到手指。戴著你送我的紅色圍巾,輕輕地走在夕陽下。我抹去了最後一行淚水,揮灑著對大海說出那一句久違的我愛你。



莫過于十年的世紀


上海模特網 - 藍情色人視訊網 - 視訊聊天 自拍美女聊天室 - 1007視訊聊天室 - ut視訊聊天室 - bbs 一葉晴貼影片區 - dodo豆豆聊聊天室 - as俱樂部 kk俱樂部 - 愛上女主播影音視訊聊天情人網 - 華人影音視訊聊天情人網 - 正妹牆kk俱樂部 - 台灣視訊辣妹 - 168 視訊美女 - 淫娃免費視訊聊天室 - AV影片線上觀賞 - av99亞洲區免費影片 - AV秀視訊網 - kk俱樂部 - 173影音live秀 - 24h免費成人頻道 - av免費視訊 - 0401成人交友 - 080 苗栗人聊天室 - skype視訊 - 中部人聊天室 - UThome影音視訊聊天室 - 電愛聊天室 - kk 俱樂部視訊網 - 888視訊聊天 - av104成人影音 - 視訊聊天一對一 - 美眉共和國視訊聊天室 - av1688影音娛樂網 - 一夜情成人聊天室 - 躺伯虎聊天室 - 視訊情色聊天室 - kk視訊美女 - utobe影片taiwan - 視訊聊天免費交友 - a片免費線上看 - AV女優成人貼圖區 - f 罩杯美女圖片 - 104情色聊天 - 同志視訊情色聊天室 - dodo豆豆聊天室 - 視訊美女kk俱樂部 - S影音Live秀 - 尋夢園聊天室聯盟 - utube台灣網 - 即時通視訊美女
以上訊息之接收人僅限於18歲以上之成人者!!
視訊美女聊天 - 視訊聊天美女 - 視訊聊天評比 - 視訊聊天網 - 視訊kk俱樂部 - 視訊戀愛ing俱樂部 - 視訊美女影音 - 視訊美女超級賣 - 視訊戀愛ing - 視訊美女影音 - 視訊美女超級賣 - 視訊美女 - 視訊美女影音kk俱樂部 - 視訊美女嘰嘰叫 - 視訊美女超級正 - 視訊美眉 - 視訊美女找美美 - 視訊美女網 -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 視訊聊天一對一 - 視訊聊天申請加盟 - 視訊聊天加盟說明 - 視訊聊天交友 - 視訊聊天戀愛ing - 視訊kk -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 視訊聊天交友網 - 視訊美女聊天 - 視訊聊天美女 - 視訊聊天評比 - 視訊聊天網 - 視訊kk俱樂部 - 視訊戀愛ing俱樂部 - 視訊美女影音 - 視訊美女超級賣 - 視訊戀愛ing - 視訊美女影音 - 視訊美女超級賣 - 視訊美女 - 視訊美女影音kk俱樂部 - 視訊美女嘰嘰叫 - 視訊美女超級正 - 視訊美眉 - 視訊美女找美美 - 視訊美女網 -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 視訊聊天一對一 - 視訊聊天申請加盟 - 視訊聊天加盟說明 - 視訊聊天交友 - 視訊聊天戀愛ing - 視訊kk -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 視訊聊天交友網 - 視訊美女聊天 - 視訊聊天美女 - 視訊聊天評比 - 視訊聊天網 - 視訊kk俱樂部 - 視訊戀愛ing俱樂部 - 視訊美女影音 - 視訊美女超級賣 - 視訊戀愛ing - 視訊美女影音 - 視訊美女超級賣 - 視訊美女 - 視訊美女影音kk俱樂部 - 視訊美女嘰嘰叫 - 視訊美女超級正 - 視訊美眉 - 視訊美女找美美 - 視訊美女網 -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 視訊聊天一對一 - 視訊聊天申請加盟 - 視訊聊天加盟說明 - 視訊聊天交友 - 視訊聊天戀愛ing - 視訊kk -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 視訊聊天交友網 - 視訊美女聊天 - 視訊聊天美女 - 視訊聊天評比 - 視訊聊天網 - 視訊kk俱樂部 - 視訊戀愛ing俱樂部 - 視訊美女影音 - 視訊美女超級賣 - 視訊戀愛ing - 視訊美女影音 - 視訊美女超級賣 - 視訊美女 - 視訊美女影音kk俱樂部 - 視訊美女嘰嘰叫 - 視訊美女超級正 - 視訊美眉 - 視訊美女找美美 - 視訊美女網 -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 視訊戀愛ing - 視訊美女影音 - 視訊美女超級賣 - 視訊美女 - 視訊美女影音kk俱樂部 - 視訊美女嘰嘰叫 - 視訊美女超級正 - 視訊美眉 - 視訊美女找美美 - 視訊美女網 -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 視訊聊天一對一 - 視訊聊天申請加盟 - 視訊聊天加盟說明 - 視訊聊天交友 - 視訊聊天戀愛ing - 視訊kk -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 視訊聊天交友網 - 視訊美女聊天 - 視訊聊天美女 - 視訊聊天評比 - 視訊聊天網 - 視訊kk俱樂部 - 視訊戀愛ing俱樂部 - 視訊美女影音 - 視訊美女超級賣 - 視訊戀愛ing - 視訊美女影音 - 視訊美女超級賣 - 視訊美女 - 視訊美女影音kk俱樂部 - 視訊美女嘰嘰叫 - 視訊美女超級正 - 視訊美眉 - 視訊美女找美美 - 視訊美女網 -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 視訊聊天一對一 - 視訊聊天申請加盟 - 視訊聊天加盟說明 - 視訊聊天交友 - 視訊聊天戀愛ing - 視訊kk -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 視訊聊天交友網 - 視訊美女聊天 - 視訊聊天美女 - 視訊聊天評比 - 視訊聊天網 - 視訊kk俱樂部 - 視訊戀愛ing俱樂部 - 視訊美女影音 - 視訊美女超級賣 - 視訊戀愛ing - 視訊美女影音 - 視訊美女超級賣 - 視訊美女 - 視訊美女影音kk俱樂部 - 視訊美女嘰嘰叫 - 視訊美女超級正 - 視訊美眉 - 視訊美女找美美 - 視訊美女網 -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 視訊聊天一對一 - 視訊聊天申請加盟 - 視訊聊天加盟說明 - 視訊聊天交友 - 視訊聊天戀愛ing - 視訊kk -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 視訊聊天交友網 - 視訊美女聊天 - 視訊聊天美女 - 視訊聊天評比 - 視訊聊天網 - 視訊kk俱樂部 - 視訊戀愛ing俱樂部 - 視訊美女影音 - 視訊美女超級賣 - 視訊戀愛ing - 視訊美女影音 - 視訊美女超級賣 - 視訊美女 - 視訊美女影音kk俱樂部 - 視訊美女嘰嘰叫 - 視訊美女超級正 - 視訊美眉 - 視訊美女找美美 - 視訊美女網 -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 視訊聊天一對一 - 視訊聊天申請加盟 - 視訊聊天加盟說明 - 視訊聊天交友 - 視訊聊天戀愛ing - 視訊kk -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 視訊聊天交友網
莫過于十年的世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vi 的頭像
    Levi

    Levi的部落格

    Le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