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容:免費視訊66k內容:1.有兩個女生到法國留學,剛到巴黎,在街上看到一個黑人從對面走來,一個對另一個說“真黑啊。”那個黑人馬上走到她們面前說了一句,“就你白!”  2.我朋友一再告戒我,在國外不要亂說中文。我問為什??他說:“他碰到過外國人懂中文的事,免費視訊66k已經有好幾次了。”他和朋友在麥當勞吃東西聊天,正說著湖南人的話題,因為朋友是湖南人,結果有個德國mm在邊上插了一句,說:“我知道湖南人,很好,我看過一本書。”我朋友當時嚇得楞了好幾秒,沒回過神。他從此以后都不在外說中文了,哈哈!  3.免費視訊66k更強的是我一個印度同學,一次有人問他,“聽說你會說中國話,是??”那印度人立刻用中國話說:“你有毛病??你看不出我是印度人??我不會講中國話。”立馬抽丫的!  4.在法蘭克福的地鐵上,對面坐了個高個兒,俺跟同伴隨口說了一句,“那家伙腿可真長啊……”沒想到那老外居然問俺:“你有多高?”嚇了俺一跳,后來俺們還用中文聊了會天。他說,“免費視訊66k你們中國人天不怕,天不怕,就怕洋鬼子開口說中國話,哈哈哈……”最后道別時,那個家伙居然還是用上海話說了一句“再會”,俺當時差點暈倒在地……  5.我朋友的一件真事:朋友一次到東京出差,在一個高級大廈的電梯里看到一個金發碧眼穿著暴露的女郎走了進來。我這位朋友就小聲問旁邊的同事:“這是不是雞啊?”免費視訊66k誰料那個女郎猛的一回頭用標準的京片子說:你丫說誰呢?小樣兒!找抽吧?”  6.俺一同事(MM)在美國某機場,她和另外一位(也是MM)看見前面走著一位白人老奶奶,巨肥碩那種的。倆MM在后面用上海話說:“也不知道吃什?能吃得這?胖?”白人老奶奶回頭,用上海話答曰“吃飯啊!”  7.我們一同學,在紐約,問路,一個巨pp的金發美女,很熱心,還會中文,遂帶著他走了一段,聊天,那同學夸獎說,你中文說的真好;那mm的回答巨強,說紐約就是中國人的殖民地,免費視訊66k不會中文行?!哈哈  

kk俱樂部聊天 視訊聊天美女kk俱樂部 222 視訊美女聊天 kk俱樂部 kk俱樂部 辣手 kk俱樂部 愛琴海視訊 愛琴海視訊交友 聊天愛琴海 yoyo視訊美女 yoyo視訊交友 愛琴海視訊交友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kk俱樂部聊天kk俱樂部 視訊kk俱樂部 辣手KK影音俱樂部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視訊kk俱樂部 聊天kk俱樂部 免費視訊kk俱樂部 正妹牆kk俱樂部 視訊美女影音kk俱樂部 kk視訊 kk俱樂部聊天 視訊聊天美女kk俱樂部 223 視訊美女聊天 kk俱樂部 kk俱樂部 辣手 kk俱樂部 愛琴海視訊 愛琴海視訊交友 聊天愛琴海 yoyo視訊美女 yoyo視訊交友 愛琴海視訊交友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kk俱樂部聊天kk俱樂部 視訊kk俱樂部 辣手KK影音俱樂部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視訊kk俱樂部 聊天kk俱樂部 免費視訊kk俱樂部 正妹牆kk俱樂部 視訊美女影音kk俱樂部 kk視訊 kk俱樂部聊天 視訊聊天美女kk俱樂部 224 視訊美女聊天 kk俱樂部 kk俱樂部 辣手 kk俱樂部 愛琴海視訊 愛琴海視訊交友 聊天愛琴海 yoyo視訊美女 yoyo視訊交友 愛琴海視訊交友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kk俱樂部聊天kk俱樂部 視訊kk俱樂部 辣手KK影音俱樂部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視訊kk俱樂部 聊天kk俱樂部 免費視訊kk俱樂部 正妹牆kk俱樂部 視訊美女影音kk俱樂部 kk視訊 kk俱樂部聊天 視訊聊天美女kk俱樂部 225 視訊美女聊天 kk俱樂部 kk俱樂部 辣手 kk俱樂部 愛琴海視訊 愛琴海視訊交友 聊天愛琴海 yoyo視訊美女 yoyo視訊交友 愛琴海視訊交友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kk俱樂部聊天kk俱樂部 視訊kk俱樂部 辣手KK影音俱樂部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視訊kk俱樂部 聊天kk俱樂部 免費視訊kk俱樂部 正妹牆kk俱樂部 視訊美女影音kk俱樂部 kk視訊 kk俱樂部聊天 視訊聊天美女kk俱樂部 226 視訊美女聊天 kk俱樂部 kk俱樂部 辣手 kk俱樂部 愛琴海視訊 愛琴海視訊交友 聊天愛琴海 yoyo視訊美女 yoyo視訊交友 愛琴海視訊交友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b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vi 的頭像
    Levi

    Levi的部落格

    Le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