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容:女同志聊天內容:小馬哥和他女朋友也是經歷了自習課傳紙條,食堂排隊,壓馬路的考驗之后才走到一起的。兩人很有夫妻相,早在他們2008年傳給我的照片里我看出來的,女孩清新可人,男孩高大結實。2年后了,該畢業了吧!傳說中的“畢業即失戀”。小馬哥前幾個星期打電話我,女同志聊天兩個人要協議分手,女孩說畢業了去北京發展,男的呢又說廣東那邊的公司已經錄用他了,肥美的一份差事對于應屆畢業生那是千載難逢的機會呀。由此,為了緩和氣氛,兩人說最后一起去一趟三亞旅行,回來了就此告別。大家說這對情侶要是分開了是不是很遺憾呢?女同志聊天當我還在惦記著小馬哥近況的時候,他就從遙遠的三亞給我發來了電子郵件,拜托我給他設計一本憶.路.集。我以為是為了挽回這段感情,后來才知小馬哥是為了記錄下兩年多來,兩人唯一一次的旅行全紀錄送給女朋友,就算分手,女同志聊天也要留住這些美好的回憶給她。對著那些在三亞拍的美麗照片,我也好向往。碧海藍天下,泛白的沙灘,隨風搖曳的椰樹,還有小馬哥和女友靚麗的身姿。他們先后去了參觀了南山文化公園,看了大小洞天???經過整理,我給他們的憶.路.集主題設計了女同志聊天一個浪漫而特別的名字[下一站幸福]。里面不僅僅是紀錄這次旅行,我還幫他們紀錄了之前的美好回憶和點滴,暗自還撮合他們和好。我的做法,是一個善良的人都一定會支持的吧!下一站,不管兩人還不不會走到一起。我都希望他們的明天是幸福而明媚的。女同志聊天希望小馬哥的女朋友拿到我設計的[下一站,幸福]的時候,是滿心的愉快!當然我非常希望她回心轉意,因為異地戀也有甜蜜到極致的哦!最近失戀的人也太多了吧,難道和秋天來臨有關嗎?傷感也不必到如此地步吧!想和我一起分享快樂和幸福的,就直接百度搜索“憶.路”,到憶.路來找我和我的故事吧!



kk俱樂部聊天kk俱樂部 視訊kk俱樂部 辣手KK影音俱樂部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視訊kk俱樂部 聊天kk俱樂部 免費視訊kk俱樂部 正妹牆kk俱樂部 視訊美女影音kk俱樂部 kk視訊 kk俱樂部聊天 視訊聊天美女kk俱樂部 227 視訊美女聊天 kk俱樂部 kk俱樂部 辣手 kk俱樂部 愛琴海視訊 愛琴海視訊交友 聊天愛琴海 yoyo視訊美女 yoyo視訊交友 愛琴海視訊交友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kk俱樂部聊天kk俱樂部 視訊kk俱樂部 辣手KK影音俱樂部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視訊kk俱樂部 聊天kk俱樂部 免費視訊kk俱樂部 正妹牆kk俱樂部 視訊美女影音kk俱樂部 kk視訊 kk俱樂部聊天 視訊聊天美女kk俱樂部 228 視訊美女聊天 kk俱樂部 kk俱樂部 辣手 kk俱樂部 愛琴海視訊 愛琴海視訊交友 聊天愛琴海 yoyo視訊美女 yoyo視訊交友 愛琴海視訊交友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kk俱樂部聊天kk俱樂部 視訊kk俱樂部 辣手KK影音俱樂部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視訊kk俱樂部 聊天kk俱樂部 免費視訊kk俱樂部 正妹牆kk俱樂部 視訊美女影音kk俱樂部 kk視訊 kk俱樂部聊天 視訊聊天美女kk俱樂部 229 視訊美女聊天 kk俱樂部 kk俱樂部 辣手 kk俱樂部 愛琴海視訊 愛琴海視訊交友 聊天愛琴海 yoyo視訊美女 yoyo視訊交友 愛琴海視訊交友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kk俱樂部聊天kk俱樂部 視訊kk俱樂部 辣手KK影音俱樂部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視訊kk俱樂部 聊天kk俱樂部 免費視訊kk俱樂部 正妹牆kk俱樂部 視訊美女影音kk俱樂部 kk視訊 kk俱樂部聊天 視訊聊天美女kk俱樂部 230 視訊美女聊天 kk俱樂部 kk俱樂部 辣手 kk俱樂部 愛琴海視訊 愛琴海視訊交友 聊天愛琴海 yoyo視訊美女 yoyo視訊交友 愛琴海視訊交友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kk俱樂部聊天kk俱樂部 視訊kk俱樂部 辣手KK影音俱樂部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視訊kk俱樂部 聊天kk俱樂部 免費視訊kk俱樂部 正妹牆kk俱樂部 視訊美女影音kk俱樂部 kk視訊 kk俱樂部聊天 視訊聊天美女kk俱樂部




b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vi 的頭像
    Levi

    Levi的部落格

    Le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