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容:
kk俱樂部論壇註冊;我上岸拿了T恤,再從剛才那水道遊來找女友,看來她要在水裏穿T恤才行
了。我想她應該遊到一半位置,但比我想象還差,我足足遊回四分三路程,才遠
遠見到她的紮起長發的頭。我慢慢半潛半遊向她,鬼鬼祟祟,想要在水裏摸她一
把,嚇她一跳,所以只有半個頭露在水面,再加上我戴著泳鏡,她應該不知道是
我,以為是其它遊客,等一下嚇她一跳,她可能又把kk俱樂部論壇註冊露出來,幹,越想越興
奮!我像水鬼那樣偷偷摸摸接近她,差不多離她六、七米距離時,發現原來在她
身邊有三個男泳客,我最初還以為他們是路過,事實上卻圍著她。有一個好像是
剛才看到她kk俱樂部論壇註冊露出水面的胖男人,另兩個是三十來歲,頭發染色的男人,有個
皮膚曬得黑黑的,手臂上還有紋身的男人,就暫且叫他做“黑炭頭”吧,另一個
皮膚曬得紅紅的,暫且叫他做“紅燒豬”吧。我第一句聽到的是紅燒豬出言調戲
我女友:「哇塞,沒錢買泳衣嗎?要用手遮住啊?」那黑炭頭說:「在哪個夜總
會做事?還裝甚?,要用手遮遮掩掩?」真是豈有此理,把我可愛清純的女友當
是夜總會的妓女!但我心裏卻有種異樣的興奮,我決定不再遊過去,就看看女友
怎?應付他們。kk俱樂部論壇註冊

愛琴海視訊交友 聊天愛琴海 yoyo視訊美女 yoyo視訊交友 愛琴海視訊交友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kk俱樂部聊天kk俱樂部 視訊kk俱樂部 辣手KK影音俱樂部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視訊kk俱樂部 聊天kk俱樂部 免費視訊kk俱樂部 正妹牆kk俱樂部 視訊美女影音kk俱樂部 kk視訊 kk俱樂部聊天 視訊聊天美女kk俱樂部 200 視訊美女聊天 kk俱樂部 kk俱樂部 辣手 kk俱樂部 愛琴海視訊 愛琴海視訊交友 聊天愛琴海 yoyo視訊美女 yoyo視訊交友 愛琴海視訊交友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kk俱樂部聊天kk俱樂部 視訊kk俱樂部 辣手KK影音俱樂部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視訊kk俱樂部 聊天kk俱樂部 免費視訊kk俱樂部 正妹牆kk俱樂部 視訊美女影音kk俱樂部 kk視訊 kk俱樂部聊天 視訊聊天美女kk俱樂部 201 視訊美女聊天 kk俱樂部 kk俱樂部 辣手 kk俱樂部 愛琴海視訊 愛琴海視訊交友 聊天愛琴海 yoyo視訊美女 yoyo視訊交友 愛琴海視訊交友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kk俱樂部聊天kk俱樂部 視訊kk俱樂部 辣手KK影音俱樂部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視訊kk俱樂部 聊天kk俱樂部 免費視訊kk俱樂部 正妹牆kk俱樂部 視訊美女影音kk俱樂部 kk視訊 kk俱樂部聊天 視訊聊天美女kk俱樂部 202 視訊美女聊天 kk俱樂部 kk俱樂部 辣手 kk俱樂部 愛琴海視訊 愛琴海視訊交友 聊天愛琴海 yoyo視訊美女 yoyo視訊交友 愛琴海視訊交友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kk俱樂部聊天kk俱樂部 視訊kk俱樂部 辣手KK影音俱樂部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視訊kk俱樂部 聊天kk俱樂部 免費視訊kk俱樂部 正妹牆kk俱樂部 視訊美女影音kk俱樂部 kk視訊 kk俱樂部聊天 視訊聊天美女kk俱樂部 203 視訊美女聊天 kk俱樂部 kk俱樂部 辣手 kk俱樂部 愛琴海視訊 愛琴海視訊交友 聊天愛琴海 yoyo視訊美女 yoyo視訊交友 愛琴海視訊交友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kk俱樂部聊天kk俱樂部 視訊kk俱樂部 辣手KK影音俱樂部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視訊kk俱樂部 聊天kk俱樂部




b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vi 的頭像
    Levi

    Levi的部落格

    Le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