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容:
kk俱樂部論壇;在taxi上,我再看一次那些相片,平時喜歡淩辱女友,現在女友真得給
別人輪奸,還被拍成相片,真是百般滋味在心頭,不過那張女友被前後夾攻的相
片,總是令我雞巴大脹,因為這一幕是我性幻想裏面最興奮的,也是淩辱女友的
最高境界。「餵,老兄,到了!」kk俱樂部論壇見我還在看相片笑,嘻嘻地叫我
:「在看你女友的相片嗎?」我忙收起相片,我是個壞孩子,我應該去死!!雖
然是我女友的相片,但不是普通那種。那是工業區的商業大廈5樓,我敲敲門,
有個幪面人開門讓我進去,立即把門反鎖起來,裏面有另一個幪面人說:「錢呢?」
我把錢從公文包裏拿出來說:「底片呢?」那人拿出底片,還有一盒錄像帶,扔
在桌子上,我把錢給他,把底片和錄像帶放在公文包裏,轉身要走,那門口的幪
面人攔住我。我回頭看另一個幪面人正在數著錢,大概要數完才讓我走吧?那人
數好錢,大喊一聲:「很好,夠5萬!」我舒了一口氣,想快點離開這裏,突然
聽到有發出爆笑聲:「勒索成功……我們有5萬元慢慢享受……」三個人從不同
房子走出來,原來是我的那些老朋友:kk俱樂部論壇;那兩
個幪面人拉起頭上的絲襪,原來也是我的最熟的肥勇和kk俱樂部論壇。剛才可能我很
緊張,根本認不出他們。

kk俱樂部聊天 視訊聊天美女kk俱樂部 320 視訊美女聊天 kk俱樂部 kk俱樂部 辣手 kk俱樂部 愛琴海視訊 愛琴海視訊交友 聊天愛琴海 yoyo視訊美女 yoyo視訊交友 愛琴海視訊交友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kk俱樂部聊天kk俱樂部 視訊kk俱樂部 辣手KK影音俱樂部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視訊kk俱樂部 聊天kk俱樂部 免費視訊kk俱樂部 正妹牆kk俱樂部 視訊美女影音kk俱樂部 kk視訊 kk俱樂部聊天 視訊聊天美女kk俱樂部 321 視訊美女聊天 kk俱樂部 kk俱樂部 辣手 kk俱樂部 愛琴海視訊 愛琴海視訊交友 聊天愛琴海 yoyo視訊美女 yoyo視訊交友 愛琴海視訊交友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kk俱樂部聊天kk俱樂部 視訊kk俱樂部 辣手KK影音俱樂部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視訊kk俱樂部 聊天kk俱樂部 免費視訊kk俱樂部 正妹牆kk俱樂部 視訊美女影音kk俱樂部 kk視訊 kk俱樂部聊天 視訊聊天美女kk俱樂部 322 視訊美女聊天 kk俱樂部 kk俱樂部 辣手 kk俱樂部 愛琴海視訊 愛琴海視訊交友 聊天愛琴海 yoyo視訊美女 yoyo視訊交友 愛琴海視訊交友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kk俱樂部聊天kk俱樂部 視訊kk俱樂部 辣手KK影音俱樂部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視訊kk俱樂部 聊天kk俱樂部 免費視訊kk俱樂部 正妹牆kk俱樂部 視訊美女影音kk俱樂部 kk視訊 kk俱樂部聊天 視訊聊天美女kk俱樂部 323 視訊美女聊天 kk俱樂部 kk俱樂部 辣手 kk俱樂部 愛琴海視訊 愛琴海視訊交友 聊天愛琴海 yoyo視訊美女 yoyo視訊交友 愛琴海視訊交友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kk俱樂部聊天kk俱樂部 視訊kk俱樂部 辣手KK影音俱樂部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視訊kk俱樂部 聊天kk俱樂部 免費視訊kk俱樂部 正妹牆kk俱樂部 視訊美女影音kk俱樂部 kk視訊 kk俱樂部聊天 視訊聊天美女kk俱樂部 324 視訊美女聊天 kk俱樂部 kk俱樂部 辣手 kk俱樂部 愛琴海視訊 愛琴海視訊交友 聊天愛琴海 yoyo視訊美女 yoyo視訊交友 愛琴海視訊交友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b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vi 的頭像
    Levi

    Levi的部落格

    Le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